仰望梦之归处

尝试写作中……
目前主萌瓶邪
然后会有自己的原创
qq:2710167290

【盗墓笔记/吴邪/角色歌】

名字暂定“歧途”吧

大邪角色歌,约的稿子,所以麻烦不要搬走呀

应该是在做后期什么的,名字有可能再改

——————-

放逐自我与形骸

沉溺进虚无深海

穿越那漫延千年的记忆

痛定听无声天籁


曾经天真的岁月

吞没进沙海冷夜

仰望苍穹热血在咽喉中沸腾

却暖不透永不消融高原之雪

心甘情愿坠落进那仇恨的深渊


没有人可以洞悉心中残忍的秘密

才摒弃自我蹉跎绝望沉淀恐惧破解迷局

挥霍尽生命 在风眼之中占据

置之死地换先机


曾想过失败烟云散尽 无归途

没怨过命运之神引你我相遇终误入歧途

思往事心无喜 望前尘亦无恨

站回到原点 轻叹息


曾潜破西海波澜 曾荡尽长白风烟

穿西域走高原觅得花开天路

为他成佛 甘愿入魔


没有人可以洞悉心中残忍的秘密

才摒弃自我蹉跎绝望沉淀恐惧破解迷局

挥霍尽生命 在风眼之中占据

置之死地换先机


曾想过失败烟云散尽 无归途

没怨过命运之神引你我相遇终误入歧途

思往事心无喜 望前尘亦无恨

站回到原点 轻叹息


雨落之间

看阳光穿透水雾散发七彩光芒

披蓑衣涉溪登石崖找寻雨仔参花

夏夜里赏月色听蝉鸣冬日围炉 且闲话

闲暇时忆起旧事 书成笔记只为你

如遗忘 有迹可寻


人若得平安岁月静好方圆满

尘埃终落定兄弟比肩冷血渐暖灯火阑珊

旧恩怨 随风逝 有谜题 仍未解

重新走一程又何妨

评论
热度 ( 14 )

© 仰望梦之归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