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梦之归处

尝试写作中……
目前主萌瓶邪
然后会有自己的原创
qq:2710167290

复活了!

先发个小段预告下!证明我开始写《鬼三台》了!


 

    张起灵的回答可谓答非所问,听得我一头雾水。又是毫无征兆的突然行动,让我有种事情脱离掌控的焦躁,勾引着内心深处被强行镇压的恐惧不安。明明我都这么讲道理了,怎么还他娘的不能提前打个招呼?我想都没想怼回去,开口带上三分火气:“这儿哪个不知道他有问题?拜托你能换个听起来不这么敷衍的理由吗?”

    张起灵依旧面不改色,但我觉得他的目光微微怔了怔,跟着出手如电往我耳朵上一拍。

    脑袋里只觉得“轰”一声炸了,我张嘴要国骂,随即发现并不只有轰鸣,连到一起很像音箱那种静电噪音,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声音来源于刚被塞入的微型无线耳机--可能因为距离远的缘故,噪音很重,夹杂在解当家指挥伙计封堵洞口的声音当中,还有老痒那越紧张越结巴的腔调:“不……不……不见了!谁…谁看见老…老…老吴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仰望梦之归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