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梦之归处

尝试写作中……
目前主萌瓶邪
然后会有自己的原创
qq:2710167290

【瓶邪/雨村】定时短信

情人节小段子,开放式结尾,欢迎脑后续!

----------

    又将是一年情人节,胖子他们轮番地撺掇我不能输给年轻人,要拿出“老当益壮”的气魄,好好跟瓶仔浪漫浪漫。我在群里发了个鄙视地表情包,就竖起最中间的指头那种,并且坚决表示,绝对不会让他们拿我俩去刷博加热度圈粉的目的达成。

    其实在我看来,节日并没有什么不同,不会比其余364天多出哪怕十分之一秒,不过是人们把某种仪式感加持在这天,从而让那些会让自己窘迫的事情变得合情合理,或者可以被原谅。就比如说2月14日吧,我严重怀疑最开始就是有哪个胆小鬼为了鼓起勇气向心上人表白,才特意拗出个情人节来。

    一连被刷了几屏各式各样表达不齿的表情包后,我勾着嘴角闭屏放下手机,钻进被窝躺平,枕着手掌侧头看闷油瓶的睡脸。不得不佩服,这人连睡着都能保持绝对的面瘫,真的是面部神经系统修炼到极致了。但也就是这张脸,让自己怎么看也看不够……难道真是年岁大了,开始对这些仪式感有了那么点儿兴趣?情人节呀……

    可是说也奇怪,平日里扯皮能扯得比德云社还热闹的语言中枢此刻却像被胶粘了似的,半个字也憋不出来。

    我摸摸鼻子,想想他们叨叨半天的“浪漫”,又把手机捞回手里戳了戳,参考着丫平时的起床时间,设好定时发送。

    然后被子一蒙头,睡觉。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仰望梦之归处 | Powered by LOFTER